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召开党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7
     2019年12月16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尹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最高检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军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及检察日报发表的《检察官考评制度:如何让“隐形诉讼法”更科学》。检察长安钢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服务保障秦都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