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咸阳秦都:全力加强党员干警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2-25

 咸阳市秦都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党员干警学习教育工作,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干警澄清思想认识、端正执法理念、坚定理想信念和理清工作思路、解决突出问题、规范执法行为的重要举措来抓,切实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在“改”上见成效,不断促进党员干警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
    该院将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试点工作相结合。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职业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坚持把规范化建设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按照“统一登记、统一编号、统一公布”的要求,对该院近年来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以加强党性教育、忠诚教育和廉洁教育为重点,帮助干警增强律己意识,打牢思想基础,督促建章立制,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