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信息

省院技术部深入秦都区检察院解决技术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8-21

  “我们这次来,就是要摸清基层院的真实情况,切实解决问题,大家工作中遇到什么技术难题,都提出来我们一个个解决”。8月17日下午,陕西省检察院技术部田宇晴带领省检察技术服务工作队5名技术骨干莅临秦都区检察院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省院工作队详细询问了干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不仅现场解决了3个困扰我院已久的技术难题,还手把手传帮带,“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挖掘问题根源,指导解决此类问题的思路方法,对于属上级建设层面的、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则作出详细说明,并表明将在省级层面加以推动。最后工作队实地查看了我院中心机房,并现场指导检察技术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调研结束,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场“及时雨”,又是一注“强心剂”,还是一架“稳定器”,帮助大家获得了破解工作难题的方法。下一步,秦都检察院将以此次省院调研为契机,切实加强技术队伍建设,将检察技术同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提升办公、办案效率,赋能秦都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