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信息

【秦都检察疫情防控】咸阳“慢”下来了,但他们没有……

发布时间: 2022-03-18
  咸阳慢下来了,但他们没有停下来。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秦都区人民检察院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做好自身防控和依法办理涉疫案件的同时,发动检察干警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秦都检察抗疫志愿先锋队集结号已经再次吹响,50名检察志愿者下沉到全区多个街道社区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出现在哪里,严控疫情,职责所在,使命必达。几天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全力服务小区防控,始终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始终与小区群众心手相连,让胸前闪亮的检徽永远闪耀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他们星夜兼程,披星戴月,负重前行,天未亮就离开家,夜已深才回到家,他们是勇者,但不孤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