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信息

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02-24
    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2月22日,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引深入陕西摩美得气血和制药有限公司走访。

   走访中,杨引检察长实地了解了包抓企业复工复产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交谈。对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疫情防控和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了思路办法,共同研讨解决措施。

   杨引代检察长强调,当前正是恢复经济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合理调配人员、调配工期,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鼓励企业管理团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整合优化资金、人才、技术、设备等生产要素,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杨引代检察长表示,对于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秦都检察院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依法打击损害企业复工复产的违法犯罪行为,持续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民营经济的有力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难题、破瓶颈,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平稳有序恢复生产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