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信息

这就是秦都检察院的“半边天”

发布时间: 2021-03-08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有一群人,自2018年1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以来,她们一直奋战在刑事办案第一线,勇挑重担,迅速深入扫黑除恶“最前沿”,对摸排的各类涉恶线索已全部清仓,公安认定的逃犯全部清零,给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有一群人,在创办“秦检朝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以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建成了全市首家“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会签了《对未成年被害人开展医疗救助的合作协议》,努力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有一群人,为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公共治理、食品药品安全奔跑不停,她们一直探索适合区域特点的“组合拳”,始终把公益诉讼工作作为一把手工作来抓。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有一群人,充分运用各类检察宣传平台,传播宣传检察工作亮点,及时公开检察办案信息,深入宣传检察官办案故事、秦检战疫先锋、“检察官角度”普法释法等系列宣传,传播法治正能量。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有一群人,始终把好案件进口关和出口关,全年受理各类案件数居全市榜首,她们是全院案件办理的管理员,是案件流转的协调员,是领导决策的参谋员。

她们就是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官。她们青春无悔、不负韶华;她们雷厉风行、勇于担当;她们独当一面、敢为人先。她们既为人妻又为人母,舍小家顾大家,她们都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为秦都检察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