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寻找“最美文明办公室”,遇见更好的你

发布时间: 2024-01-15

  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办公的工作氛围,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营造整洁高效的办公环境以及和谐向上的检察氛围,近日,秦都区人民检察开展文明办公室流动红旗第二次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依据《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文明办公室流动红旗评选方案》中的620余项文明办公室评比标准严格进行。结合第一次评选活动中评委组提出的办公环境、文档摆放等5大类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各办公室整体卫生、物品摆放、文档分类、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客观打分,另外就第一次评比整改后的办公室进行着重查看。经过评委组现场查看,现场打分,该院案管中心最终荣获本次文明办公室流动红旗 

  通过常态化的文明办公室流动红旗评选活动使该院以文明办公室创建带动讲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机关风气常立常新,不断提升干警工作幸福感,让干警切实感受到办公室是事业和生活的双重舞台,进一步为秦都检察高品质的司法环境创建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