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身姿飒爽!解锁不一样的检察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6-2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营造全院干警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健身氛围,展现秦都检察健康活力的精神,6月27日上午,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秦都区委区政府举办的“乐享秦都 健康你我”秦都区机关干部工间操比赛。 

为了力争此次比赛取得好成绩,秦都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选派20余名青年干警组成参赛队。聘请专业老师指导、面对面教授,组织训练半个多月,为此次比赛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比赛中,伴随着工间操优美动听的音乐节拍,本院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整齐规范的动作、英姿飒爽的姿态,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荣获“最佳编排创意奖”。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丰富秦都检察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干警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崭新的风貌、无限的动力继续投身到工作中,贡献应有的检察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