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开班式

发布时间: 2022-05-09

  2022年5月6日,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开班式,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开班式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开班辅导讲话视频和市委书记夏晓中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辅导讲话视频。

  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引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必修课、终身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着思考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奋力谱写秦都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亮眼的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专题辅导、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夏晓中同志在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