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春训第四日——个人素质修养专题讲座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1-02-26

春训第四日

为了不断提升检察干警个人素养,感受文化气息、营造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底蕴,不断加强思想文化教育,大力发展检察文化建设。此次春训活动专门组织了干警个人素质修养专题培训。

摄影艺术创作培训

 

2021225日上午,全体干警学习由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郭艳民主讲的《摄影艺术创作》专题片及内蒙古民族大学王力春教授主讲的《书法审美与基本技法》专题片。

 

新闻写作培训

 

225日下午专门邀请咸阳日报法制周刊记者吴红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及写作技巧》的讲座。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干警个人素质修养专题培训,讲解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进一步提高了检察干警的写作兴趣和写作水平,为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