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春训第三日 ——民法典系列专题讲座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1-02-24

春训第三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秦都检察院将民法典学习培训作为此次春训的重点课程,组织开展系列讲座。

《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1年2月24日上午,全体干警学习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主讲的《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专题片及全国人民代表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俊臣主讲的《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专题片。2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费安玲主讲的《民法典物权编解读及法律适用》。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民法典》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大家深层次学习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