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春训正当时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春季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1-02-22

 

 

2021年春季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1222日上午,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伟民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涓宣读了《秦都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春季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安排意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海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纪检组长郭红卫领学了最高检相关工作通报及区纪委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作动员讲话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能迅速调整状态,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提高素能,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缜密谋划,提速前进!以这次春训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任务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