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情暖新春,检察长“雪中送炭”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 2020-01-16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使地面湿滑难行。新春佳节将至,不知帮扶对象家中年货办的怎么样了,御寒的衣物够不够,还有没有什么困难?1月15日下午,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迎着冷峭的寒风和雨雪,对退休老党员、贫困户、计生贫困户、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安钢检察长一行来到老党员李昱家,与他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要坚定信心,养好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安钢检察长一行来到贫困户李琦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家的生活状况“天气冷了,御寒的衣物还够吧?最近下雪,出门一定要小心路滑。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大步走向小康生活!”在计生贫困户张秀英家中,安钢检察长细心询问她生活近况,与她拉家常,了解春节年货准备情况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惠农政策,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之情。鼓励她要早日摆脱目前困境,实现脱贫致富。在优抚对象范双明的家中,安钢检察长亲切的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等情况,了解其生活所需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振奋精神,乐观向前看,同时祝福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