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薪火相传!秦都检察院七一前夕为老党员送上党的祝福

发布时间: 2019-06-29
     七一前夕,秦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进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献上美好的祝福。6月27日上午,按照秦都区委、区政府安排,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走访慰问老党员王培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渭西办主任王胜强、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玉昆陪同慰问。在老党员王培民家中,安钢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老人把毕生青春都奉献给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要求办事处和教育局时刻关爱、关心老党员,及时主动地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问题。
    6月28日上午,结合区委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安排,区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各支部深入丽彩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空巢老人活动,通过送慰问品、帮做家务、谈心交流等多种方式,把党的关怀送进百姓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