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谈工作、谈人生、谈理想,我们的“五·四”这样过

发布时间: 2019-04-27
     百年风云际会,百年岁月如歌,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4月30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检察长与青年干警“面对面”话成长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钢主持了此次座谈会,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坐在一起聊工作、谈理想,谈人生,气氛热烈而温馨。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钢检察长代表院党组给全体青年干警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分享了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和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向青年干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不断补充经验和知识。

二、要有朝气,始终以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生活,用朝气和激情在检察事业中体现青春价值。

三、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要做敢担当、会担当的检察青年,不仅在工作中应该有担当,在家庭生活中更应担当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