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政治监督党支部参观全国劳动模范赵梦桃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政治监督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全国劳动模范赵梦桃纪念馆。大家来到纪念馆后,现场讲解员就热情地介绍了赵梦桃和“赵梦桃小组”的光辉事迹,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为大家说明了“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警们认真聆听、秩序井然,面对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赵梦桃同志对党、对人民的拳拳之心。那些图片和实物背后感人而又催人奋进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回程之后,政治监督支部立即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讨论梦桃精神。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向赵梦桃同志学习,继承“梦桃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