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关于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3

院各内设机构: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梁家河精神热潮,暨《梁家河》精神主题演讲赛、心得体会展评、读书沙龙活动后,为展现我院党员干警学习梁家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范,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得知夏日血站供血压力为缓解血站压力,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我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集中开展以“博爱人间,热血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2日上午9时

二、活动地点:

本院中院内

三、活动要求:

1、要求年龄18-55周岁,(但既往无偿献血反应,符合健康检查要求的多次献血者,自愿献血的年龄可延长至60岁) 体重:男≥50公斤,女≥45公斤。

2、各部室要积极组织本部门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3届时因市电视台《百姓视线》栏目到我院拍摄电视采访片,请全体干警着夏装参加。

四、献血的好处:

 定期献血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可提高造血功能,经常献血可降低血脂、预防心脏病,可减少癌症发生率。

五、注意事项:

1.献血前一晚要休息好,不要熬夜

2.献血前一餐不要饮酒,清淡饮食,不宜空腹献血

3.献血前五天不要服药,女性避开生理期。献血后注意休息,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和豆制品,忌暴饮暴食,不要饮酒

4.献血时请携带身份证,有献血证也请携带上献血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