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8169100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秦都区人民检察院民行工作获人大肯定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月30日,秦都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秦都区检察院《关于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 对该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参会代表对秦都区检察院的汇报全票通过。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建昌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效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人大常委会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公益诉讼工作开展过程中,在关系民生的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促进了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安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率;加强与土地、环保、食品药品等行政机关的协调沟通,以办案促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适应新变化,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人才培养,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民行检察队伍,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