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礼检动态

礼泉检察:召开“三有”争创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3

   

  329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有”争创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推进“一部(室)一亮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内设机构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争创目标和亮点品牌打造规划,要形成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抓紧推进。

  樊长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有”争创活动,就近期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树立“一盘棋”思想,一切行动听指挥,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规矩和服从意识,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做到岗位本职工作与教育整顿两不误;

  四要在工作实践中,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有”争创活动三者做到有机融合、扎实推进,确保每项活动都不拖全市后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