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礼检动态

礼泉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党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03

   

  326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党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部分内容。

  随后,部分参会同志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就持续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干警尤其是党员干警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参加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要把学习心得体会、取得的成效和收获主动运用到检察业务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司法的水平和能力;

  三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