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礼检动态

礼泉检察:“县考"促进脱贫攻坚准时收官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10日,县脱贫攻坚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第六考核组组长、县委考核办副主任王建军一行四人到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就扎实推进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新龙及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张新龙从帮扶村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党员干警“一帮一”、消费扶贫、关爱驻村干警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座谈结束后,检查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和文件。随后,检查组还将深入包抓村实地走访了解,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等。

图片

      张新龙表示,这次考核既是对我们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情况的直接核查,也是对攻坚战果的全面检验。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点出的不足、提出的建议,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消除隐患、补齐短板弱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打牢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