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礼检动态

省委第三督导组 督导检查礼泉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8
2月27日上午10时,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成员、渭南市公安局调研员张龙、渭南市扫黑办王辉等一行2人,在咸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彬、礼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国巍等陪同下到礼泉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礼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樊长征全程参加了督导检查,并在院扫黑办向督导组一行详细介绍了2018年以来礼泉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礼泉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班机构设置、人员组成、设施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逐一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资料,查看了有关法律文书,详细询问了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台账登记、线索受理、举报宣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礼泉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龙调研员在检查中指出,礼泉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高,工作态度认真,资料细致扎实,工作台账详实,各项工作做的都很到位。樊长征检察长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依法快捕快诉,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