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业务 > 扫黑除恶

礼泉检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五查五必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为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形成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礼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查五必访活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

全县动员部署会结束后,礼泉县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方案,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开展扫黑除恶“五查五必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动员、全员参与,严格按照市政法委下发的有关电子信息采集要求,在填写纸质版的基础上认真填写电子表。

活动中,通过走访村干部、群众代表、农村老党员、农业产业化带头人、德高望重人士、教师以及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采取面对面交流,记录走访内容,发放致“五必访”活动走访对象的一封信,同时采取登门拜访、座谈会等形式,让群众敞开心扉,讲真话、道实情,详细掌握群众举报反映的线索情况。


截止目前全院35名干警已走访3个乡镇300余户。按照县委要求,“五查五必访”活功将持续到8月底,礼泉县检察院将坚决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此项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最大限度的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参与到这场专项斗争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