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业务 > 扫黑除恶

县委程文杰书记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3
 2019年5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程文杰、政法委书记曹国巍、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伯朝一行来我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首先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程书记详细介绍了检察服务大厅的四大基本功能,后又督导检查我院扫黑办的具体工作,查看有关工作台账


随后,召开座谈汇报会,院班子成员及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察长樊长征对我院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情况及前半年各项检察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汇报。


最后,程文杰书记对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对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检察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1、坚定信心,真正齐抓共管;2、发挥优势,加快审查起诉;3、关心激励,提升整体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