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强检

【奋战三十天 打好收官战】礼泉检察:召开2023年底冲刺收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127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底冲刺收官工作推进会议,认真学习市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作态势,对进一步加强年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提出,要以政治高站位引领年末攻坚。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导工作开展,积极主动将检察工作质效融入第二批主题教育大局,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将为民司法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要以效果为导向助推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实做精主责主业,注重以强力措施提升工作质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干警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先争优,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保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劲头,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之战。

  要以严纪律作风护航“冲刺收官”。持续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要在“严”的主基调下强化检察业务工作开展。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把年末检察业务工作质量关口,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