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强检

【主题党日】礼泉检察: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11

  1127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咸阳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叶明亮副教授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讲座。

  叶明亮以《凝心铸魂学思想  勠力同心建新功》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高质量的思想政治课和理论辅导课。整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兼有政治高度、视野广度、理论厚度、情怀深度,既倾注了历史眼光,又融入了现实思考,引起在场干警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会后要反复学习领会报告精髓,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叶明亮副教授是咸阳市“三五人才”及党史党建学术带头人、咸阳市第十批有突出贡献专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省文明实践宣讲团成员,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先后在《人民论坛》《当代陕西》《陕西日报》等重点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主持完成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共中央党校、陕西省委党校研究课题10多项,主编或参编出版《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研究》《奋斗》《新时代的党性修养与党性分析》《新时代入党培训教程》等教材专著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