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强检

礼泉检察:召开党小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3

 4月23日,按照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严格规范执法司法 严肃办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党小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非党员干警参加了集中学习,院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各自党小组参加学习。

 会上,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人民日报文章“按规矩办”是干部的紧箍咒,也是护身符和《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严格规范执法司法 严肃办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第一党小组学习会上,小组组长张亚雄安排部署了小组近期工作,党小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开展活动党员积极参加各种学习预备党员经常向党组织和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和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党小组学习会上,小组组长吕雯对开展好“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严格规范执法司法 严肃办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做了强调,要求每位党员要以党章为最高行动纲领,学习遵守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力求使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严守办案纪律和规矩,规范文明司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