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政治强检

礼泉检察:召开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院关于纪律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5日上午,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寇思锋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寇思锋首先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检察院《关于对各市(分)院作风问题自查报告情况的通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亚州宣读了《礼泉县人民检察院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樊长征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理论根基。深刻领会吃透杨春雷检察长的批示精神和省院通报精神,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学深学透,确保后期问题查摆和整改有的放矢;要严肃查摆整改,切实抓好活动重点。对标省市院要求,全面深入分析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挖掘深层次的原因,努力形成见人见事的自查整改报告,领导班子、内设部室、各位干警都要按照时间节点撰写自查整改报告,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要健全规章制度,巩固活动成果。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努力形成愿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良好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教育整顿活动推动检察业务尤其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冲刺工作,用优异的成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此次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学习再深化、剖析再查摆、整改再提高、机制再健全四个阶段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