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礼泉检察:贯彻全市案管座谈会议精神 寻找差距力争上游

发布时间: 2020-08-12


8月10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案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市案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宣布院党组关于对王艳荣同志表彰决定。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学习先进找差距,掌握技能争上游。

推进会上,员额检察官吕雯同志传达了咸阳市检察院对全市1-7月案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通报。针对案管工作存在问题,吕雯同志按照市院工作要求,对报表填报、流程监控、案卡填录、涉案财物管理等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第三检察部王艳荣同志苦练本领,精心准备,沉着应战,日前荣获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第一名,被授予咸阳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业务标兵”的称号,为礼泉县人民检察院争了光添了彩,赢得了荣誉。为激励青年干警奋发有为创佳绩,不负韶华争上游,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发出对王艳荣同志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甄长民主持此次推进会,并对案管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每位干警要认真、细心、准确对待工作,善于学习,相互切磋交流业务操作技能,不断努力,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要以此次案件管理业务“座谈+竞赛”为契机,做实做细案管今后各项工作,学习先进院做法,弥补自身不足;案管工作要高点定位,案管部门工作人员要熟知办案流程,做好和办案部门的案件衔接、沟通、预警提示等具体工作,确保年终考核时不拖整体工作后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