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礼泉检察: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19-10-2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23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在家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报道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例,讲述了他们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的故事令人感动,精神的力量需要传承。观看过程中,干警们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集中学习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镜,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此次观看活动采取集中观看、分散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