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礼泉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816日上午,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学习讨论会。在家院党组各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警、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新龙同志传达领学了咸阳市委岳亮书记在全市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政治部曹茜同志领学了《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员必须远离的120条纪律红线》。

    学习结束后,进行交流讨论。政治部副部长张亚雄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甄长民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并就近期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和日常考核、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等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

    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同志在最后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责任感,紧盯目标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三要坚守纪律底线,尤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完成好市院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尽心尽责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