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喜报 | 礼泉检察:王艳荣同志喜获咸阳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0-08-12
 8月7日,咸阳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圆满结束,礼泉县人民检察院王艳荣同志以笔试99分、答辩95.2分、综合97.1分优秀成绩取得个人竞赛成绩第一名,喜获“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业务竞赛活动分为综合笔试、业务技能知识答辩、幻灯片制作等环节,是一次对案管人员业务素养、法学理论功底、案件纠错、数据研判等能力的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经过激烈角逐,王艳荣在众多强手中赢得案管业务竞赛个人第一名,为礼泉检察追赶超越、创一流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了打赢全市案管业务竞赛这一仗,礼泉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三检察部以老带新,强化担当,明确责任,筛选精兵强将,认真准备、积极迎赛。王艳荣同志虚心请教,不耻下问,苦练本领,加班加点,从基础知识抓起,迅速掌握案管业务技能技巧,在本次比赛中不辱使命,荣获桂冠。

近年来,礼泉检察院高度重视案件管理业务工作,在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质量、案件管理机制创新、年轻干警业务骨干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五个一”工作机制在全市检察机关转发推广,年轻干警王艳荣同志竞赛夺冠也充分体现出院党组对年轻干警业务技能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

下一步,礼泉检察院将以这次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竞赛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以后工作中,严管理、强培训、重创新,全面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