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礼泉检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30日,礼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清渭楼美术博物馆参观“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主题成就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成就展以时间为主线,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轴线,分为“大秦故都、家国情怀”“固守初心、勇践使命”“砥砺奋进、追赶超越”“奋力奔跑、不负时代”4个篇章,展区既有图片、图表和文字,又有实物模型,涵盖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成就,生动展示了咸阳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展厅中,干警们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长征的带领下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时而驻足凝神,时而讨论交流,纷纷为咸阳点赞。感受着7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咸阳70年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变迁的缩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展览令人振奋,也让人备受鼓舞。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初心,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决践行初心,勇担检察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为检察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