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礼泉县检察院党员干警进村入户 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7

根据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要求,为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5月7日上午,在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寇思锋同志的带领下,礼泉县人民检察院部分“一帮一”党员干警来到礼泉县石潭镇石泉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礼泉县院党员干警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安排后,纷纷冒雨走进帮扶对象的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种植桃树、花椒等情况,部分贫困户外出务工,干警也通过打电话的方式主动慰问生活情况。走访结束后,党员干警认真填写了扶贫纪实手册,并记录了驻村工作队近期有关扶贫工作安排。

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全体“一帮一”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不能停留在表面,干警们应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困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