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5621508 举报专用电话:029-356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礼泉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建设美丽礼泉 植树造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312日上午,礼泉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建设美丽礼泉 植树造林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礼泉县烟霞镇,以实际行动为礼泉县美丽县城建设增绿添彩。

 

 

 

 


到达植树点后,同志们热情高涨,迅速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扶苗、挥锹、铲土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135株树苗整齐树立,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活跃了党内活动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提高了支部党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春的礼泉增加了一抹新绿,为营造绿色家园贡献了一己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