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英模精神】聆听榜样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泾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28年来我尽己所能,在案件办理中全心全意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后我还将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坚守平凡、不计得失、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发扬知难而进、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第二检察部主任徐雕说。

 

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弘扬检察干警身边英模的先进事迹,激发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3月30日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进一步激励引领全体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检察初心和职责使命。

 

报告会围绕“忠诚执着释初心,温情守护检察蓝”这个主题,集中宣讲了第检察部主任徐雕、第检察部主任刘娜的先进事迹。位英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克服各种困难、秉公执法、扎实办好大案要案的较真劲,放弃休息时间、孜孜以求完善提升自己的韧劲,主持公道的为民情怀,每一个故事都折射出检察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检察人的忠诚与担当,使与会干警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极大的精神激励,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表示,从先进人物的身上,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心系人民的炽热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通过对照先进找差距,发现自身尚有不足之处,要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忠诚,敢于担当作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学习英模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职业品德,学习英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