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16

   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理论学习先行,3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理论中心且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和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等文件精神。


随后,院班子成员和3名中层进行了主题研讨发言,纷纷表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论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寇伟检察长指出

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自觉对标看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做到统筹把握、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提供更加优质检察产品。紧紧围绕“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安排部署工作,全面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在树立典型、打造品牌上下真功夫、力求实效

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形式,并通过干警大会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心得交流、党小组读书研讨等形式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