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为了做好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3月10日下午,在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泾阳县人民检察院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召开了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做了动员讲话。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蒙伟对《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为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机制保障。

 

寇伟检察长指出

要提高思想重视,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治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推动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

要增强行动自觉,秉持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教育整顿举措落实。开展教育整顿,必须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在精准把握上下功夫,在落实举措上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紧紧围绕实现“一大目标”聚焦“三大主题”突出“四项重点任务”,全力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刮骨疗毒的反腐强检攻坚战。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积极成效院党组要认真落实直接责任坚持工作标准每阶段的工作任务按节点完成,注重统筹兼顾各部室负责人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每周报工作推进情况、每季度工作推进会专题汇报进行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