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第二党支部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为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12日下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的方式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小社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贾冬同志指出: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

    侯小社同志强调,党员要加强学习,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曹博、孙炎楠、申盼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牢记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