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6月3日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云宏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检察长郭云宏强调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全力审查涉黑涉恶重大案件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三要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全力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成效,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四要落实回头整改,确保工作成效。五要加强综合治理提高检察建议质量。督促有关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堵塞漏洞、促进社会综合治理,更加有效推动扫黑除恶治根治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