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泾阳检察院积极开展在押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8

  

  泾阳检察院积极开展在押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为有效发挥刑事执行检察的职能作用,近日,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对县看守所在押人员进行了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大核查”行动。

   本次线索排查为地毯式摸排。检察干警对在押人员进行逐案逐人核查,重点约谈故意伤害、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等案件嫌疑人,进一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向在押人员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精神,鼓励他们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争取立功表现。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保持与看守所的密切配合,特别是发挥驻所检察室的职能作用,共同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案件线索深挖等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