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泾阳检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5-23
  

【扫黑除恶】泾阳检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扎实稳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检验我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教育学习成果。5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闭卷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目标、意义、打击重点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检察干警的政治站位,激发了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决策、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同时帮助干警查找到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充实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储备,为深入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