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巩固学习成果,确保整顿教育工作取得实效。3月29日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是提升干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思想认识的重要举措测试共分为选择题、填空、简答、论述四大模块,测试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法治理论、党史知识、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全面检验全院干警前阶段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考试过程中,干警认真作答填写,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近一月的学习成果。考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测试内容丰富、题型多样、针对性强,将以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查缺补漏,强化理论武装,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