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有”争创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了扎实推动“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争创工作,推动泾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29日,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有“争创推进会,结合”三有“争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扎实推进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室要全面落实《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争创实施方案》,认领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拿出硬推措施。各部室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每季度的工作推进会,各部室负责人要把“三有”争创工作进展作为专题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

要抓业务促进步,现在已经到了第一季度的节点,要对照找差距、明弱项、强措施。

要树典型争站位。要在工作树立典型意识,围绕典型案件提质量,围绕典型先进找方向,围绕典型经验争站位,工作不仅有量上的有进步,还要有质上的争站位,确保有量有质。

要创品牌提质量。要把争创“群众身边的检察院”工作品牌的15个争创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检察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突出执法为民提升泾阳检察工作质量的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