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学党史抓整顿】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III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25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院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陈一新:新时代党性修养要突出“六个之最”》《人民检察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扎实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奋力推进“十四五”时期首府检察高质量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二要加强融合学习,将教育整顿学习和党史教育学习融合贯通,丰富组织形式,拓展学习载体,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注重学习效果,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不能形式化,既要重数量也要重质量,摆脱“为学而学”的思想误区,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