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II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抓紧抓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两项重大政治任务,3月17日下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主持,院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检察长寇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赵亚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总则、《2021年全省检察工作要点》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同步进行,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重点,务求学习实效,扎扎实实推进学习任务清单中的各项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要求:

要提升意识强自觉:全体检察人员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利用好下班时间开展自学,对照会议重点内容进行补充学习、做好笔记,做到工学两不误。

要集中交流促沟通:在参加院内集中学习讨论会时,要认真研读会议精神,记录学习笔记,开展学习讨论,分享学习经验,集思广益,为学好学透应知应会知识助力。

要突出特色重效果:结合本院特色开展学习活动,注重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走过场,重视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