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砥砺“三牛”精神 请看泾阳检察院2020年度“光荣榜”

发布时间: 2021-02-26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追赶超越的一年。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强化监督、重点突破、补强短板、提升素能、均衡发展”的工作思路,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奋力谱写新时代泾阳检察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检察业务工作位居全市第一,综合考核位居全市第二,连续2年荣获全市检察机关文明单位,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有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有争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还有争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做到检察院在群众身边,榜样在干警身边。

想知道都有谁吗?快来看泾阳检察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上揭晓的“光荣榜”


集体三等功:第三检察部


个人三等功: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刘方方


先进集体:第二检察部  政治部


先进个人: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张拓

                 第三检察部干警            焦吉东

                 第一检察部主任            胡二运

                 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王媛

                 司法警察                       刘金山


先进个人:办公室工勤                 张永峰

                 检务督导办公室干警   高燕

                 办公室书记员              王曦钒

                 政治部书记员              王梅


优秀共产党员:庞娟、刘方方、胡倩文


优秀通讯员:张继、胡倩文、薛慧芳、周丽娟、蔡文婷

2021年,是泾阳检察院追赶超越关键之年,也是践行“三牛”精神的榜样引领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泾阳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紧紧围绕“三有”争创活动,以政治建设为总统领、以“保二争一”为总目标、以打造品牌为总引领、以提升质量为总方向、以业绩考评为总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总保障,心存忧患、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保持韧劲、团结一心,保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在追赶超越进程中不负期待、不负韶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泾阳检察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