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检快讯】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26

3月13日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寇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代检察长寇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结合院内实际情况,对全市检察长会议上提出的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并对我院2019年度检察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为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谋划部署好2020年度检察工作,代检察长寇伟指出:

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细化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围绕“强监督、抓重点、补短板、创一流”的工作主题,不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三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检察自觉进一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四要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管理,筑牢公正规范廉洁司法防线,打造让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