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检快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俊涛到县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6

3月12日下午,泾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俊涛一行到泾阳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工作调研,为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工作意见。


在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寇伟介绍了检察院人员现状,汇报了2020检察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立足检察职能开展防疫工作及工作进展,对2020年检察院树立人大监督意识,提请研究专项工作议案,对检察建议质量落实、社区矫正派驻检察等工作邀请人大代表监督等进行了汇报。


苟俊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社会大局、维护公平正义取得的成效。并对疫情期间快捕快诉涉疫刑事案件、保证防疫和检察工作“两不误”、加强新媒体宣传工作给予表扬。


座谈会后,苟俊涛副主任在院党组成员的陪同下到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远程指挥中心与干警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