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落实省院杨春雷检察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26
 为了落实3月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的防疫战役专题讲座视频会及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下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第一季度检察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检委会专委及各部门负责人共12人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寇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通报2020年1-2月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部室1、2月的工作进展,并与2019年同期数据进行对比,查找工作存在的薄弱项,从主客观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工作推进措施。各分管检察长对分管部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寇伟强调:

一要振奋精神落实工作。明确每个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指导性目标。要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坚决避免等、靠思想,实现领先带跑,而不是被动追赶。

二要抓住重点推进工作。围绕29项重点工作任务,任务到周,任务到人,部室负责人要及时了解进展情况,做到心里有数,勤督促,集中力量补短板,向管理要战斗力,组织干警目标一致,拧成一股劲,实现第一季度的工作目标。

三要追求极致提升工作。干工作抓落实,做就要做到最好。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全体干警发扬工匠精神,每项工作做到抓住细节,精益求精,高质量的把每个检察环节都做到极致。

一年之际在于春。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为全年检察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